莫惠伃 : 宜蘭【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】很棒的住宿體驗 WFU

2022年4月11日 星期一

宜蘭【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】很棒的住宿體驗


作者:莫惠伃




2022年4月8日,宜蘭旅

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,有個陽台,可以泡茶,放鬆看夜景。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。到隔天早上等日出時,一樣泡杯茶,曬曬太陽,放空身心靈。




房間每個小細節,都有考量和顧慮到,可以感覺的出來,是一位很細心與認真的經營者。

每個房型都有自己的房名,這次我們入住「對話」。

「對話」,很適合現在的我們。

雖然有些「默契」不需要言語溝通或對話出來。但我想,人異於其他地球上生物,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語言,我想這是給心思難測的我們,一個可以好好「對話」表達出自己內心感受,與想法的用意吧。




環境都是採取半開放式的,也可以拉起簾子保有自己的隱私。




電視底下是暖爐與壁爐造景,這也是我喜歡的部分之一。另外也有提供Netflix觀看。

所以晚上就開始耍廢追劇(金喜善演的新韓劇:還有明天),很棒的畫質跟音響,很享受。




房間內的一些細節,都有印上名字,你會一直想要住在這,好像就是一種催眠。

根據銷售模式,眼睛看到三次以上,就會深深植入潛意識(疑?




衣櫥裡面也有提供浴袍,質感也很棒。





早餐是「初來漢堡」,雖然主打是漢堡,但其他產品也超好吃。





宜蘭頭城的「木瓜王」,果汁都是用新鮮的水果直接現切現打,很新鮮,好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