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惠伃 : 【寵物溝通師】有一種溝通是不需要語言的 WFU

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

【寵物溝通師】有一種溝通是不需要語言的


作者:莫惠伃



   (照片:大眼仔  品種:倉鼠  三線鼠) 

 

當提到「寵物溝通師」時,大多數人馬上會回應你一句「騙人的」。受限於我們感官接收不到與大腦無法理解,他們溝通時所使用的介質為何,科學無法佐證的情況下,被列入玄學範疇的,很容易被拿來「利用」,尤其在人正面臨重大傷痛與無助下。

世界上很多人事物,在我們既有能力與認知下,也許是事實或真理。但當我們深入去解讀或科學更進步時,那些我們曾堅信不疑的有可能一夜之間被推翻。

抱持著好奇和希望更加了解家鼠在想什麼,開始上網搜尋。看了一些寵物溝通師案例分享後,選擇了一位很多案例分享的寵物溝通師,決定嘗試看看。

確認預約日期和時間後,我提供了一張正面雙眼清晰的家鼠照片,還有鼠的名字跟我想詢問的問題,寵物溝通師和我使用臉書語音電話開始了聊天。

溝通師一開始先讓我大致上了解她與寵物間是如何溝通的,溝通師與寵物之間的溝通不是透過語言,聽她描述溝通方式,我覺得就像是意識或是感官去接收對方拋給你的訊息,有點類似部分的人有絕對音感,或是能感知到那個空間的氣場與氛圍。





我是如何辦別真實性?


至於我是如何判別與認可這位溝通師說的真實性,第一點是指出我有安裝監視器,第二是指出後期鼠睡的比較好,沒有腳步聲與震動(後期我已把鼠家移到衣櫃上放),第三鼠常不解為何我蔬菜給了沒多久又收起來(我確實會給蔬菜後隔一段時間看到蔬菜乾了就會收掉)

第四指出鼠睡眠狀況不好,因為皮膚過敏很嚴重(這個後續有帶去看醫生,確實也是如此),第五指出家裡有出現過兩隻貓咪氣味 其中一隻味道比較少出現(家裡確實有兩隻貓咪,另一隻味道少出現,因為不住一起)

事實本該靠自己親自了解


一直以來我非常相信人的氣場是存在的,只是我們被大環境所有雜亂的人事物所屏蔽,而我們的感官與感知能力也是如此,也許我們把所有精力都投資在大腦運作上了,所以自然而然原本的感官能力就退化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