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惠伃 : iWE 攝影工作室【韓式證件照】初體驗 WFU

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

iWE 攝影工作室【韓式證件照】初體驗


作者:莫惠伃


(我是圖片,哈哈哈,等我有空把照片放上來)
(我是圖片,哈哈哈,等我有空把照片放上來)
(我是圖片,哈哈哈,等我有空把照片放上來)



證件照片太久沒有更新,每次拿證件去辦東西時,都會被問是代辦嗎?

拖了這麼久,終於來拍新的證件照片了~~~


上網搜尋一下,沒有花太多時間做功課(?

就決定選iWE 因為離家近,哈哈哈哈哈哈哈到底多隨便

就這樣網路上先預約後,按照預定時間出現,快速妝髮一下,直接進入拍照


由於我這個人很好配合,所以拍照很快就結束了

接下來就是從照片中選出一張自己喜歡的,進入後製,修圖哈哈哈哈哈

修完圖後,工作人員還是會跟你討論,看你覺得哪邊還要再修或調整的

我覺得這環節不錯,就是跟本人討論喜歡修成什麼樣子


雙方確認沒問題後,就把照片列印出來

當然也有電子檔案mail給你


就這樣終於有新照片可以更新我的證件了

讚讚

///

有興趣的可以先去逛逛他們的官網

然後先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