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惠伃 : 苗栗【重成商號】很有味道的老宅咖啡廳~ WFU

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

苗栗【重成商號】很有味道的老宅咖啡廳~

 
作者:莫惠伃




我發現,我真的蠻會拍照的~~~~~




很喜歡這面牆,這種穿透的設計




這是我滑臉書時看過的日曆,當時很想買~~~




這顏色好鮮豔,我老了,最近喜歡色調平和的跟不要太甜的飲品



應該點一杯美式搭配甜點的


所有的蛋糕裡面,最吸引我的目光的果然是白色調的蛋糕~



以前的人是泡網咖,我應該就是泡咖啡店~~(可能是喜歡咖啡香)


很喜歡位於苗栗縣後龍鎮的重成商號,不管是店名還是店的布置,上班的診所也剛好在後龍,下次有人造訪後龍,我會介紹他們去的一家店